close

 常跟我上下班的同事,最近一定有發現我有一個很可愛的悠遊卡

 照片 2 (3)  

 

噹噹~~~這款可是3D特定版的kitty喵悠遊卡~~~

我老公送我時,我居然還嫌這個悠遊卡怎麼是有厚度的

他馬上回嗆我,不識好貨3D版外面買不到的~~~(我真的是不識好貨~~~)

 

果不其然,這款造型悠遊卡,瞬間就秒殺賣完,想買還買不到ㄟ

kitty card.JPG

更沒想到原來我也是無嘴貓的羅莉控!!!

 

 

其實悠遊卡公司都會固定每兩三個月,販賣一些限量造型悠遊卡,

像是底下這款就是貓纜與kitty聯名的造型卡~~~

card1.JPG

 

 買不到特殊造型的悠遊卡,你還是可以買到當紅Line系列的悠遊卡片

 line card.JPG

 

 如果你是運動愛好者,悠遊卡公司也有特製王建民等運動圖案的卡片,供球迷挑選

sport card.JPG

 

 

 現在可以買到的造型卡片只剩這款,因為像是Line系列的造型卡片,大部分一推出幾天就會賣光光~~~

angry bird.jpg

 

為了增加銷售,它還出了一系列的套裝組,希望能夠增加買氣

但憤怒鳥我看是已經退燒了啦!!!

 大集合-整組商品.JPG  

(方塊迷你卡,每張卡搭贈彈弓造型頸鍊、絨毛娃娃鑰匙圈、相機帶連接扣、收納包一組。)

 

照片 1 (1)  

造型悠遊卡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最近又不小心手滑的~~

多買了兩張熊大與兔兔打算給老公跟我一起分享這可愛的小玩意~~~XD

 

照片 4 (2)  

這麼可愛又好笑的造型,讓你搭起捷運心情都變好,大家還會問怎麼才買的到

 

照片 3 (2)  

溫馨小提醒:

這些可愛卡是無記名式悠遊卡。也就是說掉了你再也找不到~~~

當然卡片內也是不含押金,可用額度0元,所以使用前須要先行儲值 :)

 

哪裡買:

捷運商品店(台北車站)及7-11便利超商(需要碰運氣~)

 

以上~~~謝謝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