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 (2)

 

"滿妹豬腳"這幾個字在我的腦海中,是一種似乎聽過但卻不知道在哪的一家店名~~~

 

這次往台東行的途中,經過花蓮時,剛好這次開車的亮哥是道地的花蓮人,毫不猶豫的推薦了這家店

我是抱著慕名而來的心態,來朝聖~~~

 

原來滿妹豬腳是在花蓮的鳳林,想要去品嘗的捧友們,可以往台九線一直開去就可以經過嚕!!!

 

呵呵 "滿妹"可能已經太過年長,所以不好意思只有"妹"字輩,所以招牌已經偷偷加上"婆婆"兩字了

 

 

照片 4 (1)

到了到了,真的好多人唷,你看大家都包計程車前來品嘗,而且超多的自由行陸客自行前往

小妹我真的是佩服佩服~~~他們應該做了超多功課吧~~~

 

真的是印證了美食當前,無人能夠抵抗~~~

 

 

照片 2 (3)

快點排隊先,記得要先付款阿~~

 

到底有哪些菜色可以選擇捏?快往下看~~~

菜單上居然沒有幾樣菜???~~~我老公說又不是熱炒店...痾也是啦!!!

照片 1 (1)

 

快看看我的推薦有哪些?

除了招牌必點的豬腳外,

 照片 2 (4)

 還有讓人好吃到瞬間秒殺的筍干

照片 1 (2)

 

超多肥肉,但卻讓你吃完超有滿足感的蹄膀

照片 3 (4)

 

ㄉㄨㄞ ㄉㄨㄞˉ 是不是看起來超可口的捏~~~~ 我本人超愛吃這肥肉,口感是肥而不膩

我個人覺得可以保留膠原蛋白,硬是多吃了幾口,呵呵 好吃

照片 4 (2)

 

滷的很入味的結腸

照片 3 (3)

 

吃完東西的我超滿足,因為終於吃到滿妹豬腳,加上許多自助行陸客、騎單車的車友們絡繹不絕的捧場

可以想見東西的好吃不需多加解釋

大家是不是也想安排假期,親自來試試~~~

保證這裡豬腳蹄膀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照片 5 (3)

美食之餘還有花蓮的好風光等著大家到訪唷!!!

 

 

美食資訊:

地址:975 花蓮縣萬森路10號 (往台九線前往)

電話: (03) 875 1298

營業時間: 9:00~20:00

map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