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2  

 

看標題就知道這是我出發前最想知道的答案~~~

今天我就要來為各位分享一個最經濟實惠的方式~~~

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IMG_1240

要出發前我把要上金沙酒店的空中泳池的所有方式都查遍

背包客棧內的所有背包客分享經驗都一一做了研究

不過得到的大家給的結論就是.....

住金沙酒店一晚~~~你就可以盡情地欣賞高空美景,還舒適的躺在泳池畔

既不用面對酷熱的新加坡天氣,還可以舒舒服服的泡在泳池內欣賞新加坡海灣

光聽到這誘人且充滿幻想的場景,是不是讓人覺得不住金沙酒店真的是...

太對不起自己了!!!!!

 

IMG_1200

 

原來住一晚就可以游泳囉~~~這麼簡單!! 不囉嗦馬上上網booking~~~

但事情總是不是吾人想得如此簡單~~~

因為....至少金沙酒店平均一晚要價15000起跳(含稅) 

 

蝦咪真的是天殺的貴!!! 

 

我看了好多旅行社寫報價13000~14000含稅用到好~~~來試試吧

老公跟我心裡是想,好吧之後應該不會再來了

最後的希望就給他訂下去

不過事與願違十月底可能還是新加坡旺季

房價硬是要17000以上才有機會訂到.....放棄!!!

 

 

那到底要怎麼才能不用住金沙 一樣可以看到濱海灣的美景咧???!!!!

IMG_1293

 

 第一、你可以選擇去空中花園的觀景台

 金沙酒店一共分層三棟樓,其中第一及第二棟的樓上就是空中花園的泳池

第三棟上面就是空中觀景台

想要從第一棟及第二棟上去是不太可能的,感覺門禁森嚴~~~除非是住戶才比較有機會

走到第三棟還要繞出外面去B1買票另外的電梯上去

IMG_1251  

觀景台上去的價格是23塊新幣,真的不太便宜

兩個人上去就要快50塊新幣,折合台幣約1000大元

那坐電梯上去後,再一個戶外的觀景台

大概景色就如下顯示,在Tower 3的頂樓甲板上

可以從這邊邊看到新加坡的港灣,但如果你想看到空中泳池,不好意思是完全沒機會!!!

IMG_1263

 

後面景觀就是遠眺外海,好多貨輪,顯見新加坡果真的是貿易的重要轉站中心!!!

可以看到新加坡另外一個有名景點的Super tree

照片 1 (2)  

 

不過老實說

大家來新加坡金沙酒店就是想看看它著名的空中泳池,

就算游不到泳也想要看到它的真實面貌吧~~~

嗯哼~~~當然我也是抱著這種心態

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就算上去沒看到泳池也至少花了錢可以吃點東西回本

於是我選擇去頂樓的Bar "KU DE' TA"餐廳

照片 3

 

沒想到~~~是的 我意外地看到空中泳池~~~呼哈!!!YA

照片 1 (1)  

雖然走不進去游泳,還好本人興趣不在此!!

在這裡還可以好好吃著東西、欣賞海景灣還有養眼的比基尼女郎

礙於尺度關係比基尼女郎的美照就不在這裡呈現啦!!!

 

 

照片 4 (1)  

照片  

 

我觀察了一會,

其實大部分的房客在泳池都是來照相的,真的很少人來這游泳,

照片 3 (1)

歐美人士大部分會躺著做日光浴,

而亞洲年輕妹妹則是會展現姣好的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我老公看得好開心)

IMG_1279_meitu_1  

 

照片 4

 

在高空享用美食不知怎麼的都好吃了起來XD

IMG_1294 - 複製  

 

照片 2 (2)  

從餐廳看出的景色更漂亮唷,而且更靠近外面只有一個透明玻璃之隔~~~ 呼

你可以拿著一杯啤酒在這慢慢欣賞新加坡美景

照片 1 (3)  

照片 2 (1)  

那你一定想問

上來這有沒有些限制捏?

有的~~~只有白天時段,你也可以說是下午茶時段

最晚只能待到晚上6點

晚上五六點之後,你必須

  1. 要穿著正式的服裝dress code
  2. 要有最低消費我記得晚餐好像是80新幣以上
  3. 要事先訂位,才能做到好的位子,不然上來沒有看到美麗風景也是浪費
  4. 你要選定club lounge不要走到restaurant (那邊的服務生態度很糟,尤其是那些黑皮膚的馬來西亞人,我整個給予超級負評)

照片 2

若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再問我唷~~

 

網址: http://kudeta.com/singapore/

預約專線:+65 6688 7688

地址: SkyPark at Marina Bay Sands, Tower 3  1 Bayfront Avenue, Singapore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