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一晃眼已有八九個月之久,一個小孩都可以生下來了~~~

這段期間除了自己過於忙碌外,其實就是ㄧ個"懶"字可以形容

 

好多時候有好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但卻又嫌麻煩縮了回去,就是ㄧ個沒動力啦

今天突然不知道哪來的好興致,想說叫老公傳幾張圖片來寫寫昨日去吃得好食,與各位分享一下~~~

要介紹給各位的是ㄧ家"應該開了很久的燒肉店" 名字叫 "一心堂"

 

它位於天母士林的福林橋下,

 

不仔細看還真找不到位子在哪~~~

 

也許這原因店家特定做了一隻大螃蟹,吸引路過車輛的注意(至少我老公有注意過這家店,所以才找我來吃=.=")

 

 IMG_1638

 (拍謝  我是晚上吃所以照不太清楚,白天車輛經過應該不難發現這家店) 

 

某一假日的下午,老公跟我說晚上八點跟朋友約吃燒肉,當時我沒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我印象中的吃燒肉應該就是人家幫你烤好送來給你,

士林捷運站旁邊有幾間,都是這樣的經營模式

我去吃過一家在小北街街上的(靠近情趣用品店旁)

吃了大概2-3次,我給的評價就是 >.<

除了貴之外,又吃不飽!!!!

如果有不好的印象為啥又吃兩三次咧~~~原因只有一個老公愛吃燒肉且那家剛好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喝了酒方便回家,其他沒了!!!)

 

有鑒於吃燒肉的印象就是吃不飽又貴,而且又約在晚上八點(這個時間真的很詭異)

所以這次我出門前有些吃了一點晚餐,避免到現場又要亂點一堆 

一般燒肉尤其是以居酒屋類型的,都不是吃到飽,必採用單點

而"一心堂"就是屬於類居酒屋單點的燒肉店

 

IMG_1648

 

 

由於我說了,我們是吃了晚餐才又去吃燒肉,所以當我抵達的時候

只有一個念頭閃過"吃不下不要點太多@@"

老公跟我很有共識的將這個概念傳達給朋友知道

而這朋友雖然還沒吃晚餐,不過是好咖~~~

看了看菜單就說我們點一份"雙人套人餐"好了~~~

呵呵~~沒錯我們就三個人,給人家點了雙人套餐

菜單寫的

包含了許多牛肉的組合,這是他們男人們吃燒肉的最愛~~~

又有海鮮組合及沙拉飲料等~~~~

還附上了一鍋食鍋拌飯~~~

聽起來應該是夠我們吃了~~~

 

 

 一開始送上沙拉豆腐等前菜

 忘了跟各位說,這家燒肉雖然是單點但要自己烤的,有一點像新竹有名的日式燒肉店 新橋~~~

一入座一樣會送上一壺雞湯水,配上蔥花 (但我不餓所以不想占"胃"子)

 IMG_1646  IMG_1645 

 

飲料的部分呢? 因為是雙人套餐,所以只有兩杯無酒精性軟飲~~~

這家店的生啤都是Suntory,一杯大約1-200元,因我們當天都開車所以不喝酒(真是難得壓~~~給個讚

 

IMG_1647

 

WOW 各式各樣的牛肉組合上桌,對於平常大口吃肉的我們,剛開始看到雖然覺得很多選擇性

但似乎份量少了一點,不過吃單點的好處就是不會囫圇吞棗的隨便亂吃

反而能夠細細品味這肉的鮮美~~~

每一口吃下去都要讚嘆一次"好吃"

IMG_1650  IMG_1648

 

 當然店員們也會親切的關懷你烤肉的狀態,幫你示範怎樣的熟度最為適中~~

IMG_1649  

店家會先將肉類做不同的醃製或加工,不需在而外沾味增醬油等調味,

讓你嚐到每種肉類的口感,都會讓你想要在點一盤的衝動!!!

 

海鮮類也是有相同的感覺,不會太老順口好下肚 (當然也有可能是老公的燒烤技術好~~)

IMG_1653

 

拌飯呢~~~就一般的拌飯,我只能說它乾的夠鍋巴,我喜歡

如果前面吃不飽的,就靠這一道還可以填飽肚子些~~

 

IMG_1654

 

 

所有餐點都上齊後,還有送上店家招待哦

我以為是笑臉的馬卡龍餅乾,其實是一支水果冰棒

另外加上店家自製的小蛋塔布丁之類的甜點

我要說的是~~~我們有三個人~~但只點了雙人套餐,

店家很大方的送上三人份甜點,讓我們揪甘心的!!!

很大方 很大方 很大方,因為太貼心所以要說三次@@ 

IMG_1656  

 

整體用餐環境不會很壓迫,也沒有趕人的時間壓力 (平常有沒有我不知道啦,但我們很悠閒的吃完一餐還坐著聊了一會才閃人)

這是現在很多台北市餐廳沒有的服務(無用餐時間限制),且餐點品質算不錯

唯一就是地點不太明顯,需要多點心思留意一下

會是ㄧ家讓人再次光臨的日式燒肉店~~~

 

 

餐廳資訊: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827號‎  (福林橋旁)

電話: (02) 2832 1385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