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好久不見,今天要介紹最近讓我很省力的秘密武器,再附上幾個月使用後的心得小報告!!!

照片 1

噹噹,就是這一台吸塵器,歐洲家電品牌的伊萊克斯(Electrolux),最近電視廣告電視也打蠻兇的~~

其實我原本是想買D牌的,但D牌的價格動不動就兩三萬塊,

去百貨公司逛了幾次依然下不了手,只好看看其他牌子

 

 

剛好伊萊克斯(Electrolux),廣告打得兇,再加上我會想買這一台是因為它標榜能夠輕鬆處理毛髮問題~~~(這不是就是我想找的理想商品嗎?)

光看外箱就知道,它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價值應該也不是便宜的等級~~~

照片 3

照片 2 (1)

沒錯,它外箱上面寫二合一,想當然爾它的功能一定不是只有吸地板這麼簡單。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它的真面目吧!!!!

 

 

 

 

燈燈燈   我選了一個喜氣洋洋的亮紅色,鋼琴塑膠烤漆,頗有鋼鐵人(iron man)的Fu,

  照片 3 (3)

 

 

你不信嗎? 請看(哈哈我直接把它的重要核心給拆解下來給各位看一下,是不是很像鋼鐵人) 哈 !

照片 1 (2)  

 

 

 

 

好啦賣亂了~~跳回來,近看它的外觀設計非常細緻,一看就知道不占空間,又具有美學概念的家電用品

Candice認為將家電生活美學的融入已是這幾年推廣的重點。

照片

 

 

 

它的充電設備是用坐充的方式,吸塵器內部是使用鋰電池,所以只有將其插上去,吸塵器就會自動站立好在角落。沒有電的時候只有在貼上去充電即可~~~(每次約可使用30~40分鐘不間斷,但小編我都是分次使用,所以大約可掃17~18坪小房三次才需要再充電)

照片 2 (2)

有看到中間有兩塊紅紅的組裝嗎?

 

剛剛提到的二合一功能,其實就是可以依不同的需求做調整,像是如果你需要吸沙發、或是車上座椅,就將小隻的吸塵器取下。

照片 5 (1)

 

然後在搭配上這兩塊,一塊扁頭、一塊毛刷的工具,來整理不同的環境

照片 3  

面對難清理的毛毯,可能就需要毛刷的輔助,面對難隙縫狹小的空間,可能就需要扁頭哥的幫忙~~~

照片 4

 

 

 

緊接著我要特別介紹這隻吸塵器的最大賣點,那就是幫忙清理易掉毛髮煩惱,

各位有看到這個機器底盤,設計跟一般不太一樣,它的右上角多了一塊小方塊~~~

照片 2 (3)   

 

再換另外一張照片,近距離看,看到了嗎? 這方塊是這產品所主打的毛髮剋星

僅需輕壓五秒鐘,它就會把擾人的長髮瞬間切斷,變為細小的毛屑,不會糾結著其他滾輪的運作!!!

照片 1 (1)

 

 

不過經過我使用幾個月下來發現它中間的滾輪還是會被毛髮所糾纏卡住了~~~

但我已經找出一個簡單的解決方式,那就是用剪刀,輕輕的在中間剪過去~~~

毛髮就可以輕鬆不糾結了@@滾輪了

 照片 5

 

 

至於清潔保養方面更是輕而易舉,只要輕輕鬆鬆把變形金剛的頭取下,(因為垃圾灰塵都集中在這)

照片 4

 

 

 

 

之後把上面的吸塵袋給拔出來,灰塵自動掉進往垃圾桶,不過千萬別把網子也丟了~~~(因為它很貴一個要好幾百塊)

照片  

 

若你是重度潔癖者,你可以把它拿起來水洗一下,就清潔溜溜了!!!跟新的一樣~~~

照片 2

 

 

這是我近期的戰利品,雖然它有一點小貴(我還在分期付款),但它好用的程度讓我覺得很值得,

外型也算簡單俐落,重點是不占空間,好收納。大推

 

現在我只要發現地板有一點髒髒,就隨手拿起吸塵器吸地板

其實我老公他不知道,用掃把掃地板跟掃灰塵比較辛苦,因為那些毛屑實在太輕,我要花更大力氣掃還掃不乾淨,

有了這法寶,他都覺得我變得愛乾淨,動不動就吸地板........(大誤)   謝謝收看!!!

照片 1 (3)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