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Candice要為各位介紹一間從宜蘭發跡的涮涮鍋 "上乘三家"

123

 

在台灣開涮涮鍋的店家,不在少數,最有名的就是錢都、鍋神兩大連鎖店,而一般大眾涮涮鍋的裝潢擺設也都大同小異。

那為什麼還要花時間介紹這間涮涮鍋呢?!

 

首先,我要介紹這家涮涮鍋咧,它不是你想吃就可以走到轉角巷口就發現的美食,若我沒記錯的話,上乘三家涮涮鍋店目前在台北市只有"和平東路"及"萬華"兩家連鎖店,每到用餐時刻,都是一位難求的狀態。

沒有事先預訂的人,可能都要等上好一陣子 (建議可以平日下午時段,人較少)

照片 1 (2)

 

 

再來,上乘三家涮涮鍋店的風格,不像一般錢都、鍋神的裝潢,

而我這次來的是萬華西園路上的分店,它帶有濃濃的夜店風~~

你看圖片中的桌椅擺設,就像是被區隔開的小包廂,椅子還用大紅色的弧形沙發,加上燈光昏暗,

讓人錯亂以為自己在夜店用餐

照片 4 (1)

 

 

還有Bar台區,讓你邊吃涮涮鍋,還可以隨著牆上的霓虹燈搖擺~~~~sharking

照片 4 (3)  

 

不喜歡夜店昏暗風格的人,沒關係,你也可以像我一樣選一個安靜的角落,欣賞外面的車水馬龍XD

照片 5 (1)  

 

快來看一下菜單跟價目表吧~~~

恩 價格方面還算正常,大部分都在250元以內的涮涮鍋,當然你不可以跟校區旁、或是大眾經濟鍋相提並論囉,

我點了一盤香草豬肉鍋,老公點了一盤上乘牛肉鍋........103/05/12 updated

 照片 1 (3)

 

 

香草豬肉鍋,這取名真是用心~~不過我完全無法聯想它與香草有什麼關係@@(是用"香草"養的豬比較香嗎)

就梅花豬肉鍋,但很新鮮,厚度及大小都適中

 

照片 1 (4)  

 

上乘牛肉是不是份量很紮實,而且牛肉的紋理清晰可見,但這顏色也太鮮豔了吧(食安問題不得不關注一下)

照片  

提到附餐,不是一成不變的問你飯、麵、冬粉,而是問要什麼握壽司?!

一般我吃sha bu sha bu,這些我都不想要,但要求換其他東西老闆有些還會機機歪歪

有握壽司,當然是選龍蝦沙拉握壽司我的最愛~~~

 照片 3 (2)  

 

兩個滿出來的握壽司,大概是爭鮮的1.5倍大! (放一個戒指比對大小XD)

照片 1 (6)  

 

而且他是真的有料,不像其他的店家,用沙拉帶過~@~

照片 5 (3)  

 

吃涮涮鍋最重要的就是配菜盤,而上乘三家的菜盤只能用豐富來形容。

超多丸子,跟多到爆的高麗菜XD

照片 5 (2)  

 

為了怕大家看不仔細,我特地倒在盤子,看比較清楚~~

照片 4 (4)    

 

上乘三家另外一個特點 ,就是喜歡在鍋裡加上竹炭。

別緊張,我說的是黑鑽石竹炭棒~~噹噹

照片 1 (7) '

 

老實說 它沒特別標榜這個特點的話,我可能會覺得是店家不小心犯錯的推託之詞,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像髒東西掉到鍋裡

 照片 2 (3)

 

很多人可能以為這家涮涮鍋,裝潢還有食材都不像一般小吃店,所以應該可以刷卡付費~~~

雖然是夜店裝潢,平價享受的同時,不過它無法讓你豪氣的刷卡買單,在這現金才是"王道"

照片 2 (1)

當然這裡也不可飲酒,因為它怕你一坐下去就真的把這當夜店了,所以想要大乾一杯人可能也要失望了,

還是乖乖去東區  咚茲咚茲~~~

 

分店: 萬華西園店 

預約電話:02-23059878 

地址: 台北市西園路二段292號1樓

arrow
arrow

    cand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